此為官網照片

第一次知道這個包的資訊
是看三立愛玩客
主持人到西班牙的LOEWE店
形容這個包又輕又軟
可手提也可肩背
但是價格要台幣5萬多
(應該是Flamenco 22)
主持人還說雖然很喜歡
但是買不下去
我當時看也不覺得有燒起來的購買慾

但是過幾天後我上網查查
覺得這個品牌很低調
但是皮件的評價卻是很高
我忍不住就開始想敗家了

找到一個在西班牙念書的網友
她6月底剛好會回台灣
可以順便幫我代購
所以我就.....就....敗了

現在等我7月初拿到實包後
再PO上來^^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開心 真的超不開心
賣家明明說7/1~7/2會通知匯款和寄出
我6/28問她回來沒
她說包包回台灣了 這兩天會PO實品照片給我看
等到7/1我還是沒看到照片
又催了一下
7/2早上終於看到照片也匯了尾款
通知她問她幾時給我包包
到今天連回音都沒有
6萬塊的包耶
我想應該是不會是詐騙
但是這樣的態度
我下次絕對不會找她買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/5終於收到了
雖然過程讓我這麼不爽
(我承認我是很急性子的人 賣家回覆得太慢我就不想跟她買了)
但是還是讓我們來瞧瞧這個西班牙名包吧!!

 
右邊是購物袋 包包下方是黑色的防塵套
包包本尊是小羊皮的
感覺會反射出珍珠光
摸起來柔柔的的皮感
有淡淡的皮革味
而且真的很輕喔^^

 
我想照的是金屬環的部分

很棒 ㄅ兒亮
白紙包住的部分是流蘇
我還捨不得打開
因為現在還不能用
要先藏在櫃子裡
等機會再不經意的拿出來
我想我老公也不認識LOEWE這個牌子
應該不會起疑吧??


 
這是內部的其中一邊夾層
拉鍊內層外還有一整面大夾層



這是另一邊有暗扣


可以把口豎起來
有點俏皮



流蘇再特寫
上方有個小圓金屬低調LOEWE



再來一張正面照
大家覺得是束起來好看
還是平展開好呢?


 
收藏起來前再來張側面照
是不是很漂亮啊?


話說這個包包的背法
可斜背也可調整帶子後側肩背
如果我能光明正大背出門時
再來補張實背照吧^^

 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胖胖的妘媽 的頭像
    胖胖的妘媽

    妘娘的敗家記事

    胖胖的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